close

1910480_1498288600428056_496671693933505274_n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 掌權的宣告

親愛的主耶穌孩子________承認犯了罪我承認我需要祢

我感謝祢為我死在十字架上我承認並接受祢做我生命救主

 

現在,我邀請你成為我生命中每個層面的主,我願意將我的主權交出來,求你在我生命中完全掌權,求你完全得著我的生命

我現在求祢成為我靈的主:

 

.求祢成為我與祢關係的主。求祢成為我與父、子、聖靈關係的主;

 

.求祢成為我屬靈認知和良知的主;

 

.求祢成為我創意和屬靈恩賜的主;

 

求祢成為我敬拜的主

 

求祢成為我在祢裡面身分認同的主

 

我現在求祢成為我魂的主:

.求祢掌管我的思想、我的態度、我的信仰、我的想像、我的夢想和我所有的意念;

 

.求祢掌管我的情緒、情緒的表達和我所有的反應;

 

.求主掌管我的意志和我一切的決定(不論是自覺的,不自覺的或下意識的決定);

 

.求主掌管我的防衛機制、適應機制和行為模式。

 

我現在求祢成為我體的主:

.求主掌管我的健康、我的運動、營養攝取,我的休息、我的外表和我一切的行為舉止;

 

.我願意將我的眼睛交在主的手中,求主掌管我所看見的;

 

.我願意將我的耳朵交在主的手中,求主掌管我所聽見的;

 

.我願意將我的嘴巴交在主的手中,求主掌管我的話語和飲食;

 

.我願意將我的手交在主的手中,求主掌管我所做的和碰觸的;

 

.我願意將我腳交在主的手中,求主掌管我所去的地方;

 

.我願意將我性慾交在主的手中,願遵照主的心意來表達並滿足我的性慾。

 

我現在求祢成為我個人生活的主:

.求主掌管我的家庭、包括我的配偶、孩子及我的家;

 

.求主掌管我所擁偶的一切,我自覺的需要和我的財務;

 

.求主掌管我的時間、工作、學業、服事和一切的休閒活動;

 

.求主掌管我的計畫,我的抱負、我的未來和我的命定;

 

.求主掌管我所有的人際關係

 

主耶穌,我求祢為我穿戴屬靈的全富軍裝,讓我能抵擋魔鬼的詭計:

用真理當作帶子塑腰,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,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,拿著信德當作盾牌,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,並戴上救恩的頭盔,拿著聖靈的寶劍,就是神的道.

 

親愛的主耶穌

  感謝你為我留出寶血,感謝你用寶血遮蓋我、潔淨並醫治我,

赦免我全部的罪,使我得自由。孩子___________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。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早上起床之後宣告一次主掌權,你會發現主掌權的一天,會有大大的不同跟蒙福喔!

arrow
arrow

    Lord童話森林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