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417.JPG IMG_7424.JPG IMG_7479 IMG_7491  

請原諒我~

很久很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及停止分享製作手工皂的一些雜記

不知道為什麼 專業家庭主婦 依然非常忙碌~

有時間坐下來,好好打文章是我的小小安靜時光

雖然很少發表新文章,還是有在教手工皂啦~哈哈

我要分享前陣子協助 除偶像的過程及遇到的爭戰

我的開頭要說,這是我受洗成基督徒兩年半以來,經歷過心理最煎熬的時刻!

感謝主~我依然完成了上帝的交託事務---除偶像.

過程請聽我娓娓道來~

六月某天我腦海中突然出現一個聖經人名:約阿施, 我知道是聖經中的人物,但是我不知道誰?感到納悶為什麼出現這個人名

當晚,我再禱告時,特別有感動要讀教會的每日讀經進度!士師記3-6章(我平常都會照自己的進度讀經)

我讀經前,特別向上帝禱告: 主阿  祢特別感動我讀這個部分的聖經經節,是要對我說什麼話嗎?

當我讀完四章經節的最後,我感到震驚,因為我知道上帝對我說話

士師記第六章 經節的內容是:

6:25 當那夜,耶和華對基甸說,你取你父親的牛來,就是那七歲的第二隻牛,並且拆毀你父親為巴力所築的壇,砍下壇旁的1木像,
6:26 在這保障頂上整整齊齊的為耶和華你的神築一座壇,將第二隻牛獻為燔祭,用你所砍下的木像作柴。
6:27 基甸就從他僕人中挑了十個人,照著耶和華告訴他的1行了。他因怕父家和本城的人,不敢在白晝行事,就在夜間行了。
6:28 城裏的人清早起來,見巴力的壇拆毀,壇旁的木像砍下,第二隻牛獻在新築的壇上,
6:29 就彼此說,這事是誰作的?他們查究尋訪之後,就說,這是約阿施的兒子基甸作的。
6:30 城裏的人對約阿施說,將你兒子交出來,好治死他;因為他拆毀了巴力的壇,砍下壇旁的木像。
6:31 約阿施對站著攻擊他的眾人說,你們是為巴力爭辯麼?你們要救他麼?誰為他爭辯,就要趁著早晨將誰處死。巴力若是神,有人拆毀他的壇,讓他為自己爭辯罷。
6:32 所以當日人稱基甸為1耶路巴力,意思說,他拆毀巴力的壇,讓巴力與他爭辯。

約阿施,下午在腦海中出現的人名,這就是上帝要告訴我的話 拆偶像!!!

我曾經在兩年前禱告祭壇的時候領受:時候到了 家中偶像必被除滅!我一直等待著~ 神 的時候到了

然後我跟上帝禱告,這兩個條件完成,我才相信這是上帝的意思

(1)上帝~祢要替我預備幫我處理偶像的人,我無法自己做

(2)上帝祢要讓我丈夫及兩個小姑都同意除掉家中偶像才行

震驚跟不安的心情交雜著,我將這件事告訴家中的小姑及先生

然後這兩個條件達成,我信心滿滿勢在必行,

並且在心中跟撒旦吶喊,讚美主!!上帝贏了

結果~卻在這兩到三週的時間內,我內心非常煎熬,

靈界爭戰開始~

這幾個月之間,我面臨了剛好沒小組聚會的窘境,

在我需要遮蓋代禱的時候,我變成一個人跟靈界孤軍奮戰,我無法向教會的小組求救

非常無助,而且黑暗權勢一直想辦法攻擊我的內心,讓我發現求助無門

孤單的覺得,為什麼上帝要我做的事情,需要我奮力的靠自己的力量去搏鬥,

我只是人,無法跟靈界對抗,但是我必須堅守對 神的承諾,一定要除掉偶像

心理很累,覺得孤單,常常一個人無助的哭泣

我知道上帝在,神的旨意一定要被執行,但是為什麼會這樣?

靈界的權勢在這過程中翻攪了牧者同工的私心~好可怕!

我找不到人幫我除偶像,在這個同時我又覺得被孤立,也同時對自己深愛的教會失望

我要在此提醒各位,這就是撒旦的伎倆,要讓你失望無助,放棄除偶像

而且撒旦權勢也有可能會牽動教會的同工,讓你覺得自己不被重視,一直攻擊妳的內心

一次一次的失望~~想讓你放棄!

請不要放棄!!

我發出求救訊號,請其他基督徒幫我代禱,隨著等待除偶像的時間越來越長,

我越來越不安,擔心隨時會發生可怕的事情阻止我,即便後來我已經找到牧者幫我除偶像

我仍然每天不安的持守禱告,這樣的心理狀態一部分是攻擊,

一部分是因為自己在這段時間沒有穩定的禱告祭壇,離神越來越遠~

內心被害怕跟擔憂佔據,

同時,同為基督徒的母親,也因為想幫助我處理家中偶像的事情遇到困難,

與我同時陷入低潮跟失望中,我一面要告訴自己要靠主剛強,一面還要安慰媽媽

我跟母親同時遭遇到屬靈爭戰跟攻擊,撒旦想要讓我們失去支持系統,放棄除偶像

禱告 除了禱告還是持續的禱告~

終於到了跟牧者約好除偶像的那一天,當天早上我禁食禱告,

前一天晚上還跟先生睡前禱告,不要被黑暗權勢攔阻,能順利的除偶像~

 

除偶像當天,我回到鄉下,母親一直陪著我處理這些事情,

在距離除偶像跟牧者約定好的前一小時,又出事了~~

我們家的line群組吵架,吵架的原因是:為什麼當天要除偶像沒有告訴大家?

接著我先生發瘋似的打電話來問我:牧者們偶像要如何處理?如果不能說明如何處理或是丟掉的話

那不用除了,他要自己處理

(當下我覺得大家真的都瘋了,黑暗權勢可以攪動這一群人在最後的一刻開始家庭紛爭)

明明大家都同意要除偶像,真的要除了又開始有一些意見~

撒旦使用心理戰術控制人心,真的非常可怕,這時候被大家逼問的我,差點要投降回家了

還好我媽媽一直陪著我,看到已經瀕臨放棄的我,她拉了我一把.

我們兩個人冷靜的向上帝禱告,求主幫助我們,給我們力量,也攔阻黑暗權勢的攻擊.

禱告完~這些家庭爭吵就停止了!

接下來是除偶像的過程~~

詩歌敬拜讚美神-禱告及方言禱告(過程約30分鐘)

在此處建立禱告的祭壇,趕走黑暗權勢

拆除家中偶像 連家中有關道教/佛教的用物相關物品.龍或是關於風水錢幣的東西全部要丟掉 敲碎

 (可以象徵性的敲碎,避免被其他人拿去使用)

要準備幾個厚的黑色塑膠袋跟鐵鎚裝這些東西,之後牧者幫我載到垃圾場或是焚燒場全部都焚燒或丟棄

因為家中未信主的家人決定 祖先牌位必須要留下來,所以除了祖先牌位,所有的偶像包刮照片圖片都要丟掉

如果有祭拜的桌子,最好是全部都移除乾淨,若真的不方便移除,牧師會用膏油禱告潔淨

在這過程中,我一直一直覺得頭痛很不舒服,感覺有很不好的黑暗權勢在這個過程中,

但是神會保守我們不會被傷害,請不用害怕!

最後牧師幫我按首禱告,我覺得好一些了才回家,這過程都是非常平安的

有跟牧師詢問拆偶像是不是一定要牧師才能拆?

看哪,我已經給你們權柄,可以踐踏蛇和蠍子,並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,絕沒有甚麼能傷害你們。(路加福音10:19)

神已經給我們權柄可以趕走黑暗權勢,只要你的信心夠大,不害怕,就能自己處理偶像的問題

如果你還是感到不安跟疑惑,建議還是找牧者處理較安心且有遮蓋

能有機會跟大家分享這特別的經驗,祝福各位在處理這件事情上,有上帝的保守同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以馬內利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rd童話森林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