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因為這是事件回顧,有些細節不是記得很清楚了*

這是我2016年第三次的人工授孕療程.

我因為1月的卵巢過度刺激事件,來到澄清醫院婦產科就診.給生殖醫學科的謝昌興醫師看診.

當時因為還是無法踏入試管一途,畢竟費用真的很高,一次十幾萬的療程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起的.

2016.4月我在澄清醫院診斷有多囊性卵巢,AMH數值12-13之間(正確數值我忘記了)

4月份追蹤後,身體有排一顆正常正常卵泡大小的卵子.就決定要採用不打排卵針的方式,採用身體自然徘的卵

配合破卵針,在排卵期的估計時間內執行人工授孕.

費用非常便宜,精蟲洗滌過後植入,費用只要6000元,後續還有一些口服藥物需要自費.

我記得費用不高,詳細的金額我已經忘記了..

結果還是失敗~~

這是今年第三次的人工授孕,期間我的狗眼睛受傷,我根本無心關心自己是不是懷孕...

就在默默地擔心狗的過程中渡過這段日子,沒有特別傷心,但是為了幫助著床的口服藥一樣吃很多.......

這是一個很痛苦又很煩的過程,一直花錢,沒有一點成效.....感覺路沒有盡頭

不孕社團的報喜文也跟我沒有關係,反正那種突然看到驗孕棒兩條線的驚喜也不是我的

結婚到現在五年了,連兩條線看過一次都沒有.

我也不知道神給我的考驗還有多長~~但是我知道需要盡力做下去.

並且~等待!!

arrow
arrow

    Lord童話森林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